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94期

一线生产 精细当先
刊发日期:2020-12-19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文 蕾(再生资源公司)

1608349975167651.jpg

为进一步落实环卫精细化作业相关要求,有效提升重庆沙坪坝西部城区道路清扫保洁能力,11月5日,西部新城环卫所所长张海洋、彭嘉、呙南渝,副所长张明忠带队,对重庆公司沙坪坝分公司作业区域——文旅城、一纵线进行精细化检查,对道路环境、垃圾清运、公共设置、公路清扫、户外广告、工具管理、人员管理等各方面,按相关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和排名。

最终,沙坪坝分公司从四家作业公司中脱颖而出,文旅城和一纵线分别荣获第一名和第二名,受到了客户单位的一致好评。我们没有骄傲,认真反思此次考评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及时整改:安排水车、冲水工对边沟、水篦子泥沙较重的问题区域及沿线护栏进行冲洗;安排出动机扫车开展道路巡回机扫作业;出动清扫工清理边坡白渣、人行道杂草、树圈的烟头,并要求员工在巡回保洁过程中加强对白渣的控制;及时总结,对整改结果进行常态化保持,并将加强此类作业问题的管控。

精细化生产是公司长期以来的坚持,开展精细化专项活动及常态化管理,是对成果的巩固,是公司向精细化作业迈进的又一大步。未来,我们将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将精细化作业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