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94期

东西湖区人大代表调研垃圾分类试点
刊发日期:2020-12-19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文 蕾(再生资源公司)

2020年11月20日,区人大副主任陈三发带领区人大代表一行,在东西湖区城管局局长王健的陪同下,莅临东西湖区吴家山街垃圾分类示范点博大城市星座小区考察调研。

1608349637139814.jpg

人大代表们视察了垃圾分类定时定点分类桶以及居民分类投放情况;再生资源武汉公司垃圾分类分管领导郝媛媛汇报了该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以来的主要措施和具体实施办法,并从垃圾分类的制度、宣传方法、资源回收模式、集中投放点的管控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陈主任对我司采用的多元化宣教方式、智能垃圾分类管理平台以及“投放宣教一体化,撤桶并点先行区”的工作方法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我们将结合人待调拨的建议,总结垃圾分类工作的经验和方法,打造模式亮点,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全面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