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94期

大格局 大胸怀 上下携手 继往开来
刊发日期:2020-12-19 阅读次数: 作者:

1608348999107618.jpg

1608349063271229.jpg

【本报讯】2020年11月11日13:30,主题为“辞旧迎新 继往开来”的暄洁股份十六周年庆典活动在重庆市江北区哈曼酒店隆重召开,暄洁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延田、总裁赵晓光、创始人朱玉君、新安洁公司执行总裁王啸等领导携行政总部职能部门全体管理人员及全国各地平台公司、项目公司300多名“回家”的兄弟姐妹们出席了盛会。

庆典开幕,大家回顾了2020年1月至今的公司大事记。听着热情的音乐,看着熟悉的画面,感受着别样的激情,品味着成功的喜悦,整个会场顿时热血沸腾!

随着《企业文化读本》(2020年版)的校订、发行,公司企业文化得到进一步的传播。2008年迎奥运火炬传递环卫攻坚战、2018年汝南现场会筹备全员大会战、2020年抗洪清淤突击战以及体现新安洁速度的三个新项目进场等企业文化故事宣讲就此拉开序幕。2020年度“创先争优”评选出的劳动模范、优秀旗手、岗位标兵、先进班组、功勋战队、特殊贡献六大奖项也从各位颁奖领导手中揭晓,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逐一闪亮登场,从颁奖领导手中获得了沉甸甸的荣誉。作为二次组织变革重大成果的《组织设立基本法》问题抢答,更是上演了一场“龙争虎斗”,抢答问题之积极、回答声音之响亮,无不传达出了一种暄洁人发自心底的自豪感,无不传达出了暄洁人“有理想、有目标、大格局、大胸怀”的强大自信力……

本次盛会随着董事长魏延田激情洋溢的发言进入了高潮,魏董围绕企业文化传播、观念转变、包容管理体系、人治法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阐述,给公司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大格局、大胸怀,实现未来资源大整合!

16年高速发展,16年专业沉淀,16年文化传承,16年梦想起航,众志成城、共创未来,大格局、大胸怀的新安洁愿携你一起,继往开来!

 1608349110257545.jpg

1608349164242311.jpg

【又讯】2020年是新安洁二次组织变革的收官年,为了更好地贯彻二次组织变革的全员意识,检验推进二次组织变革的若干成果,“新安洁二次组织变革全员宣贯会”于2020年11月12日上午8点半,在行政总部大楼六楼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安洁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宣贯会由董事长、总裁魏延田主讲,魏董从2012年二次组织变革开始,讲述了公司二次组织变革八年时间里管理过程中发生的相关管理事件,针对企业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围绕管理体制、管理模式、发展手段、大企业病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新安洁未来的发展也变得更加清晰可期。

通过魏董的讲述,与会管理人员都明白了公司的良苦用心,也对公司二次组织变革有了深刻认识,更对自己的管理职责和职业定位有所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宣贯会非常及时也非常有意义,接下来要深刻地反思自身的管理定位,坚决贯彻执行公司管理理念,真正把管理权限落实到听得到枪炮声的一线管理人员手中,以实现工作效率、工作效益的最大化。

经过十年磨一剑的新安洁宪法《组织设立基本法》及隆重面世,我们深信,随着二次组织变革各项成果的深入宣贯实施,新安洁将实现资源的最大整合,勇于争先于行业、争先于社会、争先于未来!

1608349226135722.jpg

16083492808435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