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文娱、生活总第92期

善德永存 大爱无疆
刊发日期:2020-10-07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刘进力(湖南公司)

8月28日,品质安全员在其责任路段巡查中,帮助一位走失的小男孩找到家人,让家人得以团聚,这一举动获得了我公司全体员工的点赞和学习。

8月28日下午5点左右,新安洁湖南公司望城项目部品质安全员刘兢义在公司责任路段巡查时,位于银星路口,一个大约两岁左右的小男孩站在路边哭,天气炎热,旁边也没有大人陪同,路上车辆来来往往,小孩年龄尚小,又表达不清任何信息。于是,安全员刘兢义陪同小孩站在原地等大人,并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一边安抚小孩,一边等待。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半小时后小孩的妈妈匆匆赶到,把孩子紧紧搂在怀里,并连声道谢。看着母子重逢后悲喜交加的情景,我们的安全员刘兢义脸上露出了暖暖的笑。

几天后,小孩的家人多方打听,找到了我们公司,于2020年8月31日上午送来了“善德永存 大爱无疆”的锦旗,表示最忠心的感谢!善举虽小,却值得为我们环卫人赞扬和学习。传递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建设和谐社会是我们每个公民应有的责任!

16029162683977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