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教育总第92期

武汉经开垃圾分类项目入场
刊发日期:2020-10-07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黄娅云(武汉暄洁再生资源公司)

9月1日,暄洁再生资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正式签署《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生活垃圾分类运营服务项目采购合同》,服务范围涉及沌阳街6个社区共18个小区。本次项目是公司在武汉生活垃圾分类市场中打破固有业务范围、迈向新的征程的重大突破。

为切实做好前期工作,公司各项目部负责人均抽调人员全力配合,挨个小区走访、摸底、排查,与物业沟通、核查原有投放点、调查居民投放习惯、设计布桶方案、设计宣传设施方案等,为项目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9月中旬,经开分类项目分类桶已全部按要求布设到位,宣传设施也逐步按计划投放中,部分小区已完成从分类宣传、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到分类清运处置的整体运营作业。

1602915778107295.jpg

16029158024383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