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教育总第92期

认清自我 明确方向 共谋发展
刊发日期:2020-10-07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赵 爽(汝南公司)

为了加强新安洁汝南公司管理队伍建设,统一干部思想、振奋团队精神,9月13日,汝南公司务虚会在汝南公司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汝南公司的全体管理干部及河南、河北公司的部分领导参加了会议。

此次干部务虚会围绕“认清自我、明确方向、共谋发展”的主题展开,与会者围绕入职新安洁理由、到新安洁后的心路发展历程和变化、自身的优缺点、工作的经历、以及家庭情况等,浅谈发展目标、职业规划等积极发言。

与会者在描述自己进入新安洁的成长经历时感慨万分。2018年5月19日,新安洁汝南项目进场,初入战场,艰辛不言而喻。提及公司初期,有人以幽默诙谐的方式介绍了“拓荒四人帮”,逗得大家笑声连连。从项目进场坚守至今的同事们,披星戴月、早出晚归的画面历历在目,回顾中更有几度哽咽,表述疫情期间下着鹅毛大雪的夜里党员突击队清运垃圾的场景、过家门而不入的辛酸,有的则全程痛哭流涕的哭诉了“汝南会战”期间天天加班、无人理解的委屈和困难,让与会者也忍不住跟着喉咙发硬、鼻头发酸。辛苦、不言而喻,委屈、吞入肚里,战斗、仍要继续!

与会领导针对发言进行了点评并给出改进建议,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牛皮糖”精神、“拼命三郎”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精神、“永不言败”精神,在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会议从上午九点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半,会议过程中不时地响起一阵又一阵掌声,会议全程大家都认真地聆听、且意犹未尽。

本次务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务虚会,公司干部和管理骨干忆苦思甜,为共同的事业而拼搏、努力。河南公司领导在会上给予汝南团队高度评价,为团队进步感到欣慰,为与会者能直面自己、正视自己、坦诚相待、亮出问题而感动。希望能通过这次会议统一认识、统一思想,不徘徊、不迷茫、不猜忌、不犹豫,在自我剖析后能加强改正、自我修炼、自我学习、说到做到。

16029156871092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