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92期

“创文、创卫”,我们责无旁贷
刊发日期:2020-10-07 阅读次数: 作者:文 :向 建(湖北分公司)

今年,是武汉市第三个“创文、创卫”年,也是最关键性的一年,新安洁湖北分公司作为维护武汉环境卫生的专业单位,将责无旁贷!

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本:9月4日至9月11日,中央“创文、创卫”领导小组对东西湖区检查验收。湖北分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次工作任务,亲自带头,以质量为本,紧急部署;配合主管部门调配垃圾桶,将所管辖区主次干道进行作业等级划分,将定点突击,联合作业的时间设为随时待命,将捍卫环卫作业的这份荣誉和激情充分体现在每一条马路上。

坚守岗位, 坚守质量:热浪袭人,一群身着橘红色衣服的新安洁职能部门人员在领导的带领下,坚守在各个路口、摊点旁,频繁穿梭于各个路段,或清扫、或冲洗、或捡白渣,汗水湿透了衣服,毛巾都能拎出水来,但他们草帽下一张张笑脸是那样的自豪和骄傲,他们以顽强的精神,坚韧的毅力,务实的作风坚守在一线的工作岗位上,全力保证着质量,保障着创优成果,为“双创”不停一刻,不息一秒。

维护城市,爱护家人:武汉这座城市,举办过军运会,抗击过新冠肺炎,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我们作为英雄的儿女,就要守护好这座城市,虽然只是城市里最普通的环卫工作者,但我们是城市的美容师,不畏惧高温的威胁,用扫把挥扫着对工作的热爱。湖北分公司全体动员,为迎接创文、创卫”的检查,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同时,公司没有忘记我们辛勤付出的员工,为一线员工送清凉,提供中午的工作餐,送去草帽、十滴水、人丹等防暑降温的食品和药品;像爱护家人一样,爱护着我们的员工。

这次迎检顺利的通过,我们赢得了主管部门的高度赞扬!“创文、创卫”的迎检,对新安洁湖北分公司是一次实战的检验,也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机遇,我们将责无旁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