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教育总第91期

敞开心扉·统一思想·坚定信心
刊发日期:2020-09-07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陈 荣(中牟公司)

8月15日,位于河南中牟老县城拥军路的京源生态园二楼会议室座无虚席,会场张贴着“敞开心扉·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干部务虚会”的横幅,中牟新安洁环境管理有限公司的首次干部务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河南公司总经理李绵勇、副总经理兼政委陈山等13位来自中牟公司总经理部、职能部门和项目部的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陈总主持会议。

与会者讲述着自己的家庭情况、职业经历、个人想法和工作不足,道着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家庭的愧疚,深刻地剖析自己,将自己最柔软的一面彻底地展现出来——说到对家庭照顾不到的时候,不禁潸然泪下,其他成员也陷入了沉默;说到工作成就时是满满的自豪,掌声随之而起;说到存在的问题时,大家给予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谈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大家积极提供帮助,督促不断学习、互相提升。李总、陈总和邓总非常重视员工的家庭情况和外派人员的生活,提出我们既要处理好工作又要处理好家庭关系,同时要求综合部要重视节假日期间外派员工的生活福利安排,给予足够的关心和照顾。

中牟公司首次干部务虚会开到晚上7点半圆满结束,河南公司领导对中牟管理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李绵勇总经理表示:剖析自己、认知自己、互相帮助这种务虚会要保持、这种精神要传承下去。副总经理兼政委陈山也表示:务虚是为了更好地务实,要容错:容许自己的下属犯错、改错、成长;要容长:容许下属的能力超过自己;要容敌:尊重自己的对手,学习他们的长处。

通过这次敞开心扉的交谈,每一个人分享了自己的困难和艰辛,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以后协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互提意见和建议,相互提升、共同进步,促进团队共荣、企业发展。与会人员也意识到自己在中牟公司的改变和价值的实现,充分剖析自己的工作情况,认准了自己的定位,达到了本次务虚会“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目标。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