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91期

8月,相遇蓬街
刊发日期:2020-09-07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骆益平(台州公司)

8月,夏末初秋的季节;

8月,是收获的季节;

8月,新安洁正式入驻承担起浙江台州蓬街项目的道路清扫保洁工作。

新安洁苏州总部开荒小组于7月27日进入现场开启项目筹备工作。以运营一部部长王秋东为首,带领的3位同事在酷暑之下对蓬街集镇及35个农村道路进行了勘察,蓬街项目包含的业务有道路清扫保洁、河道保洁、公厕保洁、垃圾清运、小广告清理、绿化管养等。新安洁苏州总部人事部的4位同事用了3天时间对项目人员进行了招募及入职手续的办理,报名现场如火如荼,一线员工报名人数达到300余人,大家对加入新安洁这个大家庭充满了激情和憧憬。  

为及时了解和响应甲方需求,新安洁副总裁钟伟带领营销中心副总监张韵及运营一部部长王秋东等项目小组成员,与蓬街镇镇长等主要领导班子进行了工作沟通,了解甲方要求,表达了我司做好蓬街项目清扫工作的决心,同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及时响应甲方号召,共同配合打造好蓬街镇的美好环境卫生。 

新安洁在蓬街镇的第一抹颜色是我们员工的服装色,公司在这样一个夏末初秋的季节为所有的一线员工准备了全棉的工作服,同时考虑到秋老虎的威力,公司为所有一线人员配置了遮阳帽和防暑药品,新安洁从开始就把对员工的关爱放在了首位,员工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公司的关爱。  

8月1日进场首日,200余名一线作业员工、30多台机械作业设备整装待发。清运工人清晨4:30开始上岗,洒水车5:30开始路面作业,道路清扫保洁员、公厕保洁员、河道保洁员在完成岗前培训后娴熟的在各自的岗位上开展工作。中午11点多值班人员仍旧坚守在一线岗位上,不畏惧烈日高温,艳阳之下新安洁人更是成为了蓬街镇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安全是生命之本,安全是生产的前提,公司内部不断强化组织员工安全培训,并邀请蓬街镇交警部门为一线保洁员工上了一堂交通安全培训课,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做好生产!  

在工作的路上,也许我们的工作很平凡,但只要我们认真做好平凡的工作,也就不平凡了。新安洁在台州路桥区已陆续取得3个市场化项目,这说明了新安洁人在工作上的认真和坚持,不断探索的工作精神获得了路桥人民的认可。新安洁人凭着一股创新的勇气,一股不言败的倔强,还有一份锁定目标的坚持,正不断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让我们一起创造美好生活,让我们的人生之路更显芳华与魅力,新安洁人,努力吧!

1599899346617290.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