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90期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旬一行 调研两江新区人和街道垃圾分类工作
刊发日期:2020-08-07 阅读次数: 作者:

【暄洁再生资源公司 陈佳  报道】7月16日上午,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旬一行20余人,到人和街道东方雅郡小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万隆、市城市管理局垃圾分类办公室主任陈波、区城市管理局调研员周春雷、街道办事处主任盛勇、人大工委主任陈锋、垃圾分类推进办、天湖美镇社区及第三方作业单位人员陪同调研。 

周副主任一行深入东方雅郡小区实地堪察,了解这个垃圾分类示范小区、时尚小区关于垃圾分类宣传氛围营造、智能设施设备配置、楼层撤桶情况以及分类效果等。   

周副主任还在垃圾分类流动服务宣传车处作了短暂的停留,了解流动服务车的功能配置,并对流动服务车在垃圾分类宣传过程中灵活、便民、实用大加赞赏。 

调研过程中,两江新区城管局和人和街道垃推办,分别就两江新区及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具体做法、工作机制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人和街道垃推办主任古懋佳在向周副主任一行介绍人和街道垃圾分类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时表示,人和街道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政府主导,全民参与,上下联动”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的指导方针,由街道和社区牵头、外包服务公司市场化运营管理、物业公司积极配合参与,三方联动,协同配合,促成人民大众垃圾分类习惯的养成,社会各界共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实现生活垃圾的资源化、减量化和无害化。 

周副主任对两江新区及人和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街道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1改.png

2改.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