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90期

新三板晋层 新安洁环卫科技产业化再出发
刊发日期:2020-08-07 阅读次数: 作者:

【本报讯】2020年7月27日上午9点,“新三板精选层设立暨首批企业晋层仪式”在全国股转中心大厅开幕,重庆市分会场暨首家新三板晋层环卫企业——新安洁环境卫生股份有限公司晋层仪式在新安洁总部大厦同步举行。重庆市副市长李波、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夔万、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局副局长郑凌云、重庆市城管局副局长万隆、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等相关领导出席,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在现场,新安洁总工程师吴宗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公司独立研发的“迅洁智慧环卫系统”。“新安洁将持续打造公司科技属性,全面实现环卫智能化运营的战略目标。”公司董事、执行总裁王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深耕环卫行业多年的新安洁从创立之初就提出了“科技保洁”概念且设立了研发中心,截至目前已拥有58项国家专利技术、“迅洁智慧环卫系统”等12项软著权及垃圾分类系统等多项科技产品,初步形成了新安洁环卫科技产业雏形。随着物联网、信息技术、智慧城市、AI技术等的广泛应用,巧借新三板晋层东风,吹响环卫科技产业化号角的新安洁无疑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环卫行业也将会迎来一场新的行业技术革命,环卫科技产业化时代从此到来。

截止目前,全国已有32家企业新三板晋层成功,而新安洁则是重庆市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成功晋层企业,这不仅是公司的胜利,也是整个重庆市资本市场的一件里程碑大事,足以载入重庆市企业资本运营发展史册。

1597799892138317.jpg

1597799926301223.jpg

1597799953986718.jpg

15977999767498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