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89期

铜梁绿化新项目顺利入场
刊发日期:2020-07-07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王尚美(绿化分公司)

2020年6月1日一大早, 一百余名身着重庆绿化服的工人整齐列队,一排排各式各样绿化机具和设备排放有序,让平静的铜梁气象公园广场陡添生机,新安洁环境卫生股份有限公司铜梁市街绿化新项目入场式在此拉开序幕。新安洁重庆公司总经理部、新安洁绿化分公司班子领导和客户单位领导等参加了仪式。

新安洁公司生产运营管理中心总监兼重庆公司总经理秦善德、绿化分公司总经理柯志龙分别致辞,希望我们团队秉承公司“诚、毅、信、和”的企业文化理念,认真总结分析,精耕细作,提升专业技能,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为客户服好务,做好客户的拐杖,向客户单位和铜梁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项目部经理阳光向在场领导、客户单位和市民表决心,承诺将有信心和能力按质按量完成各阶段绿化管护作业任务。

铜梁区园林管理所所长陈婷婷对公司依规获取项目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期望新安洁在这个新项目上拿出大公司的气魄打出气势、打出品牌,为铜梁市民和城市面貌做出贡献。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