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89期

抗洪防汛 未雨绸缪 万众如一
刊发日期:2020-07-07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曹宗萍(江苏公司)

6月15日,连续的暴雨将南京江北项目部浦乌路片区路面淹没,水漫延到人的大腿根部(图1)。江苏公司启动紧急防汛措施,配合客户单位安排员工进行路面排水、防汛。项目经理进行指导,全体员工冒着暴雨实施作业,没有一丝怨言(图2)。

经过所有人的努力,仅半小时就将路面积水排走,保证了交通顺畅。第二天,大家依旧没有放松,防汛抢险工作从早上五六点持续到次日凌晨。

防汛期间,市民丁女士在开车上班路途中,因暴雨及积水将车牌掉落积水里,浦乌路两名主管恰巧捡到了她的车牌,报警将车牌物归原主。丁女士非常感激,特送锦旗一面赠予我项目部(图3)。

此次防汛,我项目部团结如一人,抛弃个人利益,保证群众出行安全,他们年龄普遍都很大,可就是这群可爱的人,给了大家的美丽环境,保证了出行的便利。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