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88期

关键时期不松懈 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
刊发日期:2020-06-10 阅读次数: 作者:

5月9日,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背景下,为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效,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指挥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就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作出通知,要求各职能部门、各子(分)公司及直属项目部严格执行几方面工作:

首先,要严格执行公司《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相关要求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其次,要做好日常消毒清洁工作,减少在人员聚集场所的逗留,在办公室、景区、餐厅、电影院、车站等区域,以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必须严格佩戴口罩。

第三,要减少聚集性会议及非必要性出差,特别是前往疫情重点地区出差的管理人员,应提前向疫情防控和生产指挥领导小组报备,并做好出差途中及返程后的健康监测工作。

第四,要各单位应及时掌握所在地区的疫情动态,增强疫情预警意识,将应急性防控工作向常态化方向推进。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员工始终与公司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生产、防控两手抓,挺过了这次“大考”,交出了让上级领导、客户都满意的答卷。为了让我们曾经的努力不白费,为了迎接公司冲击新三板精选层的新一轮挑战,现在正是我们保持奋进、再接再厉的关键时期。疫情一天不消失,我们一天不松懈!

常态化意味着持久战,各级人员要进一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预防”为主,指导个人防护,强化办公场所、宿舍管理,降低聚集、出差频次,做好疫情应对预案,明确疫情应急处置措施与流程,全方面抓好日常防控措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