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教育总第87期

简 讯
刊发日期:2020-05-07 阅读次数: 作者:

近日,重庆暄洁再生资源公司对重庆两江新区金山街道辖区内的花草牌进行了升级,新增了以卡通动物为主的垃圾分类标语花草牌,吸引起了居民的注目,获得一致好评,在宣传垃圾分类的同时也成为了小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重庆暄洁再生资源公司 彭欢)


为迎接2020年文明城市复评、国卫创建,台州市路桥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及路桥区桐屿街道联合开展“强基固本 厚植文明”百日提升行动及三无整治行动。我司结合辖区内实际情况,组织迎检突击队,对杂草、绿化带、卫生死角、分类垃圾桶进行序化、洁化、清运率、加盖率、完整率巡查整改,全面动员,积极部署,大力开展巡查整治。在重点路段主次干道,人机配合抱管作业对路面泥沙、油污进行冲洗。采购分类垃圾桶410个,更换陈旧及破损垃圾桶,并对分类标识不正确的垃圾桶进行全面更换,严守岗位,用实际行动为国卫创建献出自己的力量。                                          (台州公司 胡斯羽)


为落实湖南望城区委、区政府“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的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区城管委“大干一百天”环境卫生大清洗行动的工作部署,湖南公司望城项目部于4月14日下午正式启动“奋战百天  洁净望城”誓师动员仪式。为确保真抓实干,品质宣导要求按照“八无八净三亮”的环卫作业标准,扎实做好区域内主干道、辅道、街道、学校、重建地等周边环境卫生,彻底消除卫生死角,形成常态化作业。                                    (湖南公司 唐丽)

  

2020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4月3日,河南中牟公司项目二部组织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重点做好“三清一美”工作,即清除卫生死角、清扫道路、清理垃圾和美化生活环境。组织人员车辆,对接协调大孟镇创建办单位和社会志愿者开展大扫除活动,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卫生面貌。        

(河南中牟公司 刘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