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教育总第87期

落实“爱卫”工作 共建美丽汝南
刊发日期:2020-05-07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王灿(河南汝南公司)

4月是“全国爱国卫生月”,为了继续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的成果,河南汝南公司城区分公司大力开展汝南县建成区及城乡结合部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加强公厕及垃圾中转站消杀消毒工作,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高度重视 精心组织

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工作目标,开展全城卫生大整治、春季除草、集中整治背街小巷为重点的爱国卫生活动,全面提升市民的环境卫生意识。

强化措施 加强管理

为了进一步整治城乡结合部“脏、乱、差”现象,分公司从两个方面加强对其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一是组织各班组对卫生死角、房前屋后、坑塘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整治;二是强化公厕管理,制度上墙,统一配发消杀药品、公厕清洁用具及内部安全标识,确保无异味。  

形成常态化 积极迎视察

在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分公司充分利用机械作业,制定详细方案,部署巡查,确保打造优越干净的卫生环境。4月,分公司共接待上级领导视察8次,几乎涉及汝南全城区,均获得高度评价。  

努力显成效 共创新未来

经过公司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爱卫月”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同时也清醒地意识到:部分居民群众及店面业主的环境卫生意识不强,还需现场管理人员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等。在以后工作中,汝南公司一定继续扎扎实实地开展好环境卫生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的工作成效,为建设美丽汝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1588846857753787.jpg

15888468731299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