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86期

复工复产 刻不容缓
刊发日期:2020-04-02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宋阳(梨树项目部)

随着疫情形势的走好,近期正值复工返程高峰,人口流动性加大,梨树项目部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节后无休假制度。项目部340名保洁员全部上岗,保证服务区域各乡镇及各村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疫情防控不松懈,加大对所有运输车辆、垃圾容器、转运站、废弃口罩收集箱的消毒消杀力度,确保疫情不蔓延。对各乡镇共投放300多个垃圾桶用做废弃口罩专用收集箱并每日进行消毒;共出动17台垃圾清运车,日清理120吨生活垃圾;沟通垃圾中转站管理人员,对中转站所有垃圾做到日产日“运”;清扫保洁工作正常开展,加强对白色污染的清理,确保主道背街一个样。

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保洁员加大了清扫力度,确保道路两侧公共区域的卫生质量,实行全覆盖并且加大巡查力度,全力保障复工阶段的环境卫生,坚决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病毒防治和复工复产的工作。

战“疫”还在继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新安洁人将继续保持战斗的状态,与你与我同行!

15858204087695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