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教育总第86期

简 报
刊发日期:2020-04-02 阅读次数: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生活垃圾分类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基础工作的部署精神,重庆两江新区天宫殿街道调研员贾顺军,对天宫殿分类项目部一线工人疫情防控和疫情期间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垃圾分类防疫台账等进行检查。贾助理强调:疫情就是命令。全体人员要认真落实两江新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引导群众将废弃口罩投放至专用废弃口罩收集桶,全力做好消毒杀菌工作,以最大程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重庆暄洁再生资源公司 潘婷婷)


企业随着疫情的稳定陆续复工复产,车流、人流量加大,江苏公司南京浦乌项目在项目经理罗奔的带领下,开启精细化作业模式。尤其对施工车辆抛洒滴漏造成的道路污染,进行重点刷洗。他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江苏公司 曹宗萍)


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渐好转,湖南公司有序复工复产。为了更有效保障项目生产管理工作高效、顺畅开展,针对目前财务管理工作实际操作过程中比较突出的矛盾,湖南公司总经理李仕文组织召开了预算管理工作沟通交流会议。李总强调,随着公司IPO工作的深入开展,各方面管理也越来越规范,资金计划管控越来越严格,这也是公司管理大趋势,各项目要把规范开展工作形成惯性、常态,同时也要积极面对并解决实际操作中所出现的问题。 

(湖南公司 李丽华)


受疫情影响,许多理发店都不能营业,理发成为众多男同事的一件烦心事儿。河南中牟公司项目四部项目经理祁玉冲以前做过理发师,他利用下班时间,挨个儿为头发长的男同事们打理头发。修剪了发型,他们瞬间从胡子邋遢的中年大叔变成了清爽利落的帅气小伙儿。大家纷纷点赞表示,“头”等大事终于解决了!                   

(河南中牟公司 刘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