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86期

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助力疫情防控防护
刊发日期:2020-04-02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韩飞(青州分公司)

根据青州分公司“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安排,以及市城乡环卫中心工作要求,分公司各项目部正式启动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各项目部组织保洁力量,根据各辖区内实际,配合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对国道、省道、县道以及连村公路上长期积存的绿化带内树叶、石块、树枝、泥土等杂物进行清理整治。各村保洁员在正常清扫结束后,协助村委和村民,对房前屋后、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分公司要求品质安全部及各项目部加大巡查力度,对路面撒料、带泥等情况,立刻上报,及时通知政府主管单位,对相关企业、车辆予以查处,最大限度地保障路域及村内环境整治到位。

开展综合环境整治攻坚行动,不仅是人居环境改善的必然要求,也是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题中之义。洁净优美的人居环境,在一定程度上能够阻挡或延缓疫情传播。在全国人民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分公司决心从自身做起,全力阻断细菌病毒传播,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持之以恒保持环境卫生,共同创建美丽和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