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86期

一分担当一分认可 只要付出就有收获
刊发日期:2020-04-02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马瑜(河北望都公司)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望都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住建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护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员工疫情防护零感染,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稳步推进,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受到乡镇、村委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分别收到高岭乡南高岭村、黑堡乡黄庄村、贾村镇南韩庄村三个村庄两委成员赠送的锦旗。

疫情期间,为配合各乡镇做好“清村净街”整治活动,公司全员取消休假、转身逆行。各项目部转换思路,结合实际情况调整作业模式并主动与各村协调,及时清运垃圾,圆满实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没有造成二次污染;公司700多名保洁员全面落实防护措施,每天按时上岗,配合各村做好垃圾清运和消毒喷杀工作,主动帮忙各村委分担疫情值班工作、宣传防疫知识,充当义务宣传员、监督员、劝导员的角色,冒风险,战疫情,彰显了河北新安洁人的责任担当。各级政府和广大村民,由逐步了解新安洁、接触新安洁,到现在认可接纳新安洁、理解支持新安洁,对公司来说都是莫大的鼓舞和鞭策,更是一种信任和期!

疫情期间,为推进司村共建模式,公司主与各村接协调,共同商议人居环境整治案,细化推进步骤和保障措施明确各自的工作和责任,共同倡议引导村民改变垃圾投放方式,培养“生活垃圾入桶、垃圾不落地”的好习惯,引导村民将生活垃圾入桶,生产垃圾入池等为将来垃圾分类打好基础。

1585818734427133.jpg

15858187674765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