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教育总第85期

战地简讯
刊发日期:2020-02-25 阅读次数: 作者:

◆为确保居民的身体健康、小区环境的整洁干净,重庆再生资源公司对此次特殊时期的垃圾分类工作高度重视。居民可以休息,商户可以打烊,但是垃圾分类工作不能懈怠,分拣员每天对集中收集点、四分类收集桶进行多次轮回全面无死角消毒、清洗,做好病毒防控与垃圾分类工作,保护居民的身体健康。工作人员定期对垃圾分类收运车辆进行严格的消毒清洁,收运厨余垃圾,保证日产日清,并建立了日常清洗保洁制度,创建一个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重庆再生资源公司 燕宜)

◆2月6日,河南汝南县城管局伍局长表示:因疫情严重,局里正想办法给汝南公司配置口罩5000个、84消毒液500公斤,要求公司全力保证所有员工安全,注意做好防范工作,同时要知难而上,守护好美丽汝南,维护好居民安康。当日,汝南公司副总经理张松树按县城管局的要求,以身作则,带领城区管理人员分组作业,完成汝宁大街、梁祝大道、南海大道、古城大道等道路的冲洗和消杀工作。

2月23日,汝南县王岗镇政府授予汝南农村分公司项目七部杨新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表彰他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同时授予该项目部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先锋岗”。                (汝南公司 司梦洋)

◆2月23日,河南新永公司高庄项目部收到花卉基地送来的锦旗一面,慰问品10件,锦旗上“客户至上的理念,诚信高效的服务”表达了他们的感谢之情。同天上午,又迎来谢店村村委会送来的锦旗一面,慰问品10件,“防控疫情 众志成城 清洁家园 众志成城”的标语,体现了项目部疫情防控期间的坚定不移,证明了我们做出的成绩。                                            (河南新永公司 陆怡帆)

◆2月16日-17日,河南中牟公司项目四部、五部分别收到村委会赠送的锦旗,上面写有“爱岗敬业,贴心服务”、“热情服务,尽职尽责”。短短十六个字道出了中牟公司的工作态度,更显示出各级组织对新安洁中牟公司的高度评价。                                              (中牟公司 刘梦梦)

◆在本次疫情防控战斗中,河北望都公司结合实际细化措施,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大限度地维护员工生命安全,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的负面影响,确保防护工作与生产工作“两不误”,力争实现疫情防护“阻击战”与农村环卫“突击战”的双重胜利。  (望都公司 马瑜)

◆青州分公司加强对垃圾容器、作业车辆、垃圾转运车间等环卫设施设备的消杀力度。及时与有关镇村沟通,确保垃圾收运不会因封村封路造成清运不及时,实现了全区域内生活垃圾的日产日清。                                                                                                             (青州分公司 韩飞)

◆在此次突发疫情到时,湖南望城分公司新项目刚进场不久,在各方面都丞待调整巩固的情况下,分公司全体一线管理人员坚守阵地,充分发挥表率和领头羊的作用,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在作业现场与一线人员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极大的调动员工防疫、生产的积极性,鼓舞了士气。实现零感染,确保了全体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取得了防疫和生产工作的阶段性胜利!

湖南黄兴项目部在此次防疫阻击战中坚决落实好长沙县县委、黄兴镇政府的部署,积极、细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式开展“大扫除”活动,做到消杀要到位,清洁要到位,检查要到位 ,督查要到位,绝不留死角。对公共区域,办公场所、停车场、作业车辆、电动保洁车、斗车等进行全方位消杀。提高全员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健康管理。员工在岗期间注意自身健康状况监测,要求全员佩戴口罩、手套上岗,力争早日打赢这场阻击战。                    (湖南公司 李丽华)

1582633596124478.jpg

15826336219378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