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教育总第85期

重庆江北区城管局领导检查防疫工作
刊发日期:2020-02-25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周瑜(重庆江北分公司)

2月15日下午,重庆江北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王海军、江北环卫所书记杨宜渝、主任范丹、作业科科长程黎等领导,前往江北分公司对一线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首先,王海军副局长查看了我司防疫应急预案及领导小组设立情况,并对我司员工作业保障措施、每日出勤人员情况进行询问。他表示:目前疫情形势仍很严峻,防控工作必须严格落实到位,各项防控措施不能有丝毫懈怠。

随后,一行领导对我司防疫物资发放、每日消毒作业、员工体温测量以及员工宿舍管理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对我司现场管控力度及防疫资料的完整性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要求我司一线管理人员加强自身防护,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有效防线,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我司现场管理人员也表示:我们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有信心打赢这场硬仗。

15826329104311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