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教育总第85期

南京江宁城管局慰问我司一线员工
刊发日期:2020-02-25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梁国珍(江苏公司)

经过“逆行者们”的共同努力,疫情防控已见成效,看着每日减少的新增病例和越来越多的治愈病例,我们相信,战疫的胜利就快到来!

从疫情开始到如今的有效控制,新安洁各分公司的一线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抗击疫情做着自己的努力,献上自己的微薄力量。

2月20日上午,南京江宁城管局环卫科科长丁勇一行,来到我司南京江宁项目部现场,对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慰问。丁科长对我司防疫期间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许,同时赠送1000只一次性口罩,给坚守在岗位上的环卫工人。

江宁宁杭项目部经理陈皓从丁科长手中接过口罩,对丁科长和城管局的领导们表示感谢,感谢上级领导对我司员工的关心。随后陈经理安排项目管理人员,第一时间把口罩发放给奋斗在一线的员工们。

一线员工接过口罩,表示:“疫情期间我们的工作要更仔细,特别是日常的各项消毒工作,消灭病毒,减少传染源。工作虽然辛苦,但公司领导和城管局领导都对我们很关心,所以就不觉得辛苦了,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们也会在自己的岗位上进行战斗!”

15826328019045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