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84期

疫情是命令 防控是责任
刊发日期:2020-02-12 阅读次数: 作者: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号召,青州分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强化预防工作,严防死守,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总经理房天合多次电话和微信下达指示,副总经理李兴国及议事班子成员多次进行碰头会议,周密部署防控措施,为自己的员工,也为青州人民的安危,不懈地努力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分公司紧急采购医用口罩、橡胶手套和消毒液,发放至各项目部,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防控机制和预案,要求所有员工必须佩戴口罩上岗,并责令各项目部负责人及片区班组长负责监督检查,切实做好环卫工人的个人防护和安全。对各镇村垃圾桶、中转站等地方增加清运次数,每天进行消毒,做好重点部位的环境卫生工作。通过提高机械化清扫率,提高保洁效率和质量,最大程度的减少病毒的滋生、传播,各项目部生活垃圾收运车辆、转运车间等场所采取了消毒、管控等有效措施,减少病毒感染。

因青州市大部分农村街道已被封锁,分公司在生活垃圾处理方面及时与村庄沟通协调,确保各村生活垃圾及时清运,合理安排生活垃圾收运路线,尽量避开人流密集区域,防止跑、冒、滴、漏,做到定时、定点和密闭化收运。并加强对生活垃圾收集转运设施、运输工具的消杀处理。

虽然病毒肆虐,但我们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将防疫工作进行到底。相信在政府和公司的领导下,我们定会赢取这场防疫战争的全面胜利!

15814720061133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