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84期

简 报
刊发日期:2020-02-12 阅读次数: 作者:

江苏

关于成立疫情防控和生产指挥领导小组,苏州总部立即做出响应,认真落实。疫情爆发的第一时刻,即刻安排人员采购消毒药水、口罩等防护用品。指定专人定时给所有员工发放口罩,并要求员工作业中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道路保洁员,对城市道路、垃圾桶、和日常用于清扫的车辆、工具进行消毒;公厕保洁员,除日常打扫,特别针对公厕的地面、马桶、洗手池、垃圾桶等进行全面消毒,保证公厕的卫生环境;河道保洁员,对用于河道上清扫打捞的工具进行消毒处理,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即还给河水一片整洁。

湖南

疫情当前,湖南公司各项目部一线员工在政府部门及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毅然坚守岗位,积极投身到垃圾收治、消毒防控等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无时不刻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环卫岗位这份责任。各班组召开疫情防控会议,传达疫情防控知识,提高警惕,要求员工作业必须佩戴口罩、手套,勤洗手、定点消毒。对站厕、公交站点、垃圾站、电线杆、果皮桶、信号箱等多处地方反复多次消毒。

河北

疫情发生以后,沧州分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取消休假,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治工作中来,管理人员克服多种困难,采购口罩、消毒水,采用机械车辆和人工喷雾器相结合的方式,对办公室、作业车辆、垃圾桶和所管辖区域进行消毒作业,项目负责人每日召开安全会议,向员工通报疫情情况和注意事项。为缩小病毒传染范围,分公司专门配备了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并增加了垃圾收运作业班次,保证垃圾日产日清。开发区各村委也每日以广播形式提醒村民出门佩戴口罩,停止不必要的外出,不聚众、不串门。目前,开发区疫情防治效果良好,无感染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