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84期

稳住,我们能赢
刊发日期:2020-02-12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金明芬(重庆两江分公司)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庆两江分公司全体成员,共同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为战“疫”的胜利贡献着一份力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来势汹涌,分公司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口罩的供应、消毒液的补给、体温计的落实都充满了挑战,尽管困难重重,各管理人员依然镇静应对,通过各种渠道寻找疫情防控物资,确保物资充足,严防死守,战胜病毒。

在艰难时刻,管护中心为我们提供256公斤的消毒液,大竹林街道为我们提供100包明强牌消毒剂,客户单位对我司的重视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信心。在我们焦急寻找口罩时,南坪分公司提供600个口罩以及时之需。重庆各分公司的互相帮助,为战胜疫情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掌握员工每日的身体状况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最需要的体温计,无论实体店,还是网上询购都没有结果。综合部管理人员在浏览龙湖母婴网店询问体温计现货时,好心的老板巩文婷,虽然没有库存的现货,但听到我们购买体温计是为了给环卫工人测量体温,一个与我们毫无关联的陌生人,用她的人脉资源为我们找到了现货,这场“及时雨”的到来就像无尽的黑暗迎来了曙光,人民群众的暖心帮助给疫情工作顺利开展带来了坚定的力量。

疫情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我司员工自觉防控的大考场。分公司管理人员积极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尽可能将防控的相关信息,防护知识传播到每一个角落,从而增强员工的防控意识。分公司全体员工自觉自发加入这场大战“疫”中,助力具体防控工作开展,重点做好各区域宿舍、工具房、车辆、垃圾箱、公共厕所以及市政设施的消毒工作,希望能够尽快控制病毒蔓延势头。

这场战“疫”,我们只能赢,不能输,越是面临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越是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从容应对,共克时艰,我们戮力同心,打赢这场战“疫”将指日可待。

稳住,我们能赢!

15814718058438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