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82期

南京浦口项目开荒记
刊发日期:2019-12-04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金兴园(江苏公司)

江苏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新一轮中标后,紧锣密鼓的开始了开荒工作。做为国家级产业园区,分批分期建成多年,随着开发园区向纵深方向发展,道路保洁面积不断扩大。这次新交付的道路都是常年无人管养,泥土灰尘日积月累,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是烂泥塘,路边杂草丛生,道路上还有各种工程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已经完全看不出道路原样。特别是增加了河道的作业面积。这些河道多年未治理,整个河面已经被干枯的水草完全覆盖,开荒难度可见一般。虽然困难重重,但是从公司到项目部大家都充满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公司运营管理中心组织牵头召开项目启动会,公司财务、人事、市场部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明确了开荒进场时间、设备要求、人员配置、作业方案等核心工作内容,保证了进场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会议结束后,项目部紧锣密鼓的召开全体员工开荒动员大会,组建开荒突击小组,制定开荒突击方案,组织人员、车辆迅速到位,对新增路段进行全面开荒作业,得到了甲方的高度认可。

天气寒冷,但每天早上天还没完全亮,就能看到项目部管理人员带领工人已经经热火朝天的开始工作了。人员疲乏,项目经理带头给员工打气,给员工送去慰问,让员工在高强度的工作中得到一丝的温暖,也感受到公司对他们的关怀。

目前项目的开荒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相信有这样一支战斗力强的队伍,浦口经济发开区的水更清,天更蓝。

1575428734460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