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82期

风雨兼程十五载 诚毅信和铸辉煌
刊发日期:2019-12-04 阅读次数: 作者:

2019年11月11日,以“风雨兼程十五载 诚毅信和铸辉煌”为主题的公司15周年庆典在重庆逸安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子(分)公司和直属机构员工400余人齐聚一堂,庆祝公司15周岁生日。为共襄盛举,还特别邀请了股东、同行以及供应商等数十名代表,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为增强仪式感,本次周年庆典特安排了“走红毯”环节——为所有参会来宾铺上了一条长达几十米的红毯,公司创始人魏延田先生、朱玉君女士和黄世碧女士率两级总裁部领导,分列在会场入口两侧,鼓掌迎接大家的到来,让众宾客体验了一把“明星”待遇。披红挂彩的新安洁劳模们走在宾客的前列,走在红毯上享受着鲜花与掌声。在这一刻,城市美容师们容光焕发、“明星范”十足!

“走进酒店后,无论是公司的股东还是员工,都要走红毯。红毯一侧还有一张巨幅签名板,两边闪光灯‘咔咔咔’的,还真有一种走奥斯卡红毯的感觉!”受表彰的劳模大姐兴奋地说。

下午1点38分,一曲别开生面的“花开盛世”舞蹈表演正式拉开周年庆典序幕。随后,周年庆的重头戏——以“不忘初心”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开始了!

初心就是爱的种子!

初心就是不含有任何杂质的那个美好的梦想!

初心就是自身的责任,社会的担当!

初心就是为劳苦大众谋福利,带领大众走向幸福的生活!

当我们历尽沧桑,经历风雨后,蓦然回首,才发现只有回归初心,才能找到生活的源泉和幸福的本质。

演讲者结合自己岗位上的成长经历,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通过深刻独到的见解、鲜活生动的事例,畅述了自己对“初心”的理解。他们饱满充沛的感情、富有感染力的讲述,赢得了台下连连掌声。

接着,庆典进入“‘不忘初心’论坛”环节。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魏延田先生、公司创始人朱玉君女士和4位管理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谈感悟、谈初心,既畅谈了公司十五年发展历程中的一幕幕往事,又有对公司眼下存在问题的实际思考,充分体现了公司的企业文化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在“周年庆纪念徽章颁奖”仪式上,司龄十年以上老员工代表上台接受了荣誉证书和奖励。十五年征战无往而不胜的战队,少不了无私奉献相伴相随的老战士,他们挥洒了汗水,付出了年华,才铸就了公司的今天。看着台上的老战士们,我们有理由坚信,我们一定会在下一个十年和十五年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一定会像现在一样牵着手一起走下去,让这个大家庭香火不断,生生不息!

之后,2019年的旗手、岗位标兵、优秀团队、先进班组以及先进生产者也纷纷登台领取了证书与奖励,并派代表在台上做了简短而朴实的发言。

魏延田董事长回顾了公司15年来的发展历程,对新安洁家人、股东代表、同行代表和供应商表达了感谢,并强调了公司的长远目标是打造百年企业,希望新安洁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切实贯彻和发扬“诚、毅、信、和”的企业文化,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坚持创业精神,不忘初心,增强合作、理解与信任,努力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1575428352995626.jpg

1575428376114752.jpg

1575428399894329.jpg

15754284191001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