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文娱、生活总第79期

环卫战高温 工会送清凉
刊发日期:2019-09-16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叶春健(江苏公司)

今年入夏以来,气温持续攀升,环卫工人每天头顶烈日为我们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辛苦了,城市的美容师!

近日,南京日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了“送清凉”活动,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

慰问当天一大早,公司工会慰问团人员就开始了防暑降温饮品的制作,烧水、冲调、冷却,他们细心调制着为环卫工人准备的酸梅汤。慰问现场,项目经理一一为环卫工盛好酸梅汤并递至每一位工人手上,接过饮品的环卫工连声道谢,脸上洋溢着笑容。

公司工会负责人表示,每年夏天,公司都会给一线员工提供清凉饮品并发放仁丹、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用品,同时合理调整工人作业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间段作业,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健康权益,也让职工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15686199243008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