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教育总第79期

勇士之城,新安洁在行动
刊发日期:2019-09-16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沈巧凤(湖南公司)

2019年7月19日晚上9点左右,长沙县星沙产业基地附近的万容科技有限公司厂房突发大火,浓烟滚滚。紧急时刻我司接到上级通知后,长沙分公司长龙项目部经理文浩、长龙机械车队长李彬以及岳麓项目晚班队长李炜、驾驶员陈敏,带领大家在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进行救援!

此次大火长沙县与市共出动160多名消防官兵,几十台消防车辆,因为万容科技公司南门雷鸣路消防栓无水,我司作业水车与渣土公司水车以及社会水车共同给消防车进行送水。由于我司水车平日保养工作到位,车身干净、标语清晰,加上驾驶员陈敏送水效率高,湖南经视频道特意给我们作业车辆一个特写镜头!

万容有难,众人无眠,不管有多晚,我们新安洁人都有一颗能吃苦耐劳的心和一个坚定不移的精神。此次我司的救援活动得到了上级部门的一致好评:"新安洁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正如别人口中所说的那样: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我们新安洁人的身影。新安洁永远是美好人居环境的建设者!

15686196169680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