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教育总第79期

激情与温度无关 创优与激情相连
刊发日期:2019-09-16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向健(湖北公司)

持续的高温天气,将武汉这座“火炉”体现得淋漓尽致。湖北公司始终坚持质量在路上,安全在心中的原则,战高温、斗酷暑,以坚持和坚韧,奋战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

像保护生命一样保护荣誉

10月18日至10月27日,我们将迎来盛大的节日“世界军人运动会”,东西湖区将有三个比赛项目:足球、兵乓球、游泳,这给东西湖区的人民带来了荣誉和发展机遇。各行各业都在行动,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环卫工作的要求在原来的创优基础上也在不断提升,市容市貌将严格按国际化大都市的标准进行考评。

湖北公司将迎来新的高难度挑战。管理干部带头24小时轮流值班,配合主管部门调配垃圾桶,将主次干道进行作业等级划分,将定点突击、联合作业的时间设为随时待命,不管气温多高,在保证安全作业的情况下,我们将捍为环卫作业的这份荣誉和激情,充分体现在每一条马路上,充分体现在迎接军运会到来的工作中。

像坚守阵地一样坚守岗位

尽管持续高温,热浪袭人,一群身着橘红色衣服的新安洁人毅然坚守在各个路口,摊点旁,频繁的穿梭于各条大街小巷,或清扫、或捡白渣,汗水湿透了衣服,毛巾都能拎出水来,但他们草帽下一张张带着皱纹的笑脸是那样的自豪和骄傲,他们以顽强的精神,坚韧的毅力,务实的作风坚守在一线的工作岗位上,全力保障创优成果,为“双创”不停一刻,不息一秒。

像爱护家园一样爱护城市,像爱护家人一样爱护我们的工人。

城市就像一面镜子,也是一扇对外的窗户,它能照耀出人的美丽,也能海纳百川,我们虽然只是城市里最普通的环卫工作者,但我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我们是在烈日下活跃着的一个特殊群体,不感到高温的威胁,用扫把挥扫着对工作的热爱。

湖北公司有200多名一线员工,公司将采取早、中、晚每天三次为一线员工送清凉;给一线员工关去草帽、白糖、绿豆、十滴水、人丹等防暑降温食品和药品;为城市降温和美容,根据作业要求不间断的洒水冲洗街道。用忘我的工作,像爱护家园一样爱护着我们共同的城市,像爱护家人一样关心着我们员工的身体。

“迎军运,创卫生,创文明”,湖北公司的新安洁人在高温中挥洒激情,在激情中与创优相连!

15686193841651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