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78期

闪耀江城,共创未来
记新安洁2019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
刊发日期:2019-08-14 阅读次数: 作者:

“九省通衢会,中南繁华京;两江汇夏口,三镇矗江城;高厦岸边逼,长桥江面横;争先为改革,商贸更峥嵘。”

武汉,是我国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自春秋战国已来,一直是我国军事及商业的重镇,政治及文化的中心。新安洁的前身正是在这片底蕴深厚、欣欣向荣的土地上诞生。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全国市场占有率逐步攀升,为了加强区域统筹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加速公司发展步伐,区域总部的建立迫在眉睫。华中总部作为第一个区域总部落户武汉,具有非常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作为IPO冲刺之年的2019年已然过半,公司全体同仁紧紧围绕着年初制订的年度经营方针,拼搏进取,勇往直前,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9年7月13日,公司总裁部领导、职能部门以及各子(分)公司负责人等四十余人齐聚江城,召开了公司2019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总裁王啸主持,武汉区域部分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来自再生资源板块、物业板块、信中环公司、江苏公司、重庆公司、河南公司、湖南公司、山东公司、河北公司、安徽项目、华中办事处、浙江公司和海南公司共十四家单位的经营工作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围绕IPO工作的推进,从经济指标达成情况、客户满意度和内部规范管理三方面展开。

公司在前期结构化管理层次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行扁平化管理模式,逐步推进区域化公司的建立,减少管理层级,加大管理幅度,使得总部决策权能够快速延伸至公司生产、营销第一线,提高公司整体运转效率。

会上,高级副总裁刘军汇报了迅洁智慧化系统中试工作完成情况。围绕IPO工作,在副董事长赵晓光的带领下,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蔺志梅、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刘涛分别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最后,董事长魏延田对上半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公司各板块业务发展同步提升,全面开花;在规范化管理方面得到较大增强;在第二战线工作上,都有了统一认识;信息化管理工作促进了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的提升。同时也对2019年下半年提出了重点工作要求。

以IPO为契机,两级总裁部继续加强对各单位的工作指导,各职能部门全面提高对各单位的支撑和服务能力。各单位间应加强日常沟通联系,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信息化管理系统在公司内部全面推行。随着公司的发展和内部组织架构的调整,各职能部门开展新一轮内部审批流程的优化和再造工作。

本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及时召开阶段性总结会议,为公司的持续发展产生积极而重要的影响。通过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对照公司本年度经营管理目标,查找不足,找出差距,研究制订切实可行的保证措施,帮助各级管理人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格尽职守确保年度目标的圆满达成。

本次会议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1处理.jpg

1565773916111697.jpg

3处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