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78期

新安洁华中区总部落成并举行揭牌仪式
刊发日期:2019-08-14 阅读次数: 作者:

7月12日18时18分,新安洁在武昌绿洲大厦举行华中区总部落成及揭牌仪式,公司董事长魏延田、副董事长赵晓光、总裁王啸、华中区总部主任王泉等领导,以及暄洁控股公司、各省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活动仪式,活动由总裁助理方继华主持。

过去几年,华中区域各公司在公司党委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生产经营得到了蓬勃的发展,市场不断扩大。成立区域总部,旨在整合区域资源,统一管理,是公司着眼全国环卫发展大形势和长远发展趋势而采取的重大战略措施,同时也标志着华中区域的生产管理和生产经营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平台,这对华中区域内各公司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更是压力与动力。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华中总部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公司战略部署,进一步明晰职能,优化内部机构,整合资源,节约成本,提高战力,为新安洁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处理.jpg

2处理.jpg

3处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