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文娱、生活总第77期

情暖端午节 关爱保洁员
刊发日期:2019-07-15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王灿(河南汝南公司)

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端午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和感谢王岗镇保洁员的无私奉献精神,树立尊重、理解、支持保洁员劳动成果的良好风尚,6月7月上午,王岗镇政府主导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王岗镇的全体保洁员举行了“情暖端午 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捐赠活动。王岗镇镇长刘洋、副镇长闫耀勇、新安洁汝南公司副总经理兼农村分公司总经理张松树、农村分公司项目七部负责人左东旭、路庄村支部书记杨伟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了此次慰问捐赠活动。

闫副镇长表示,要切实保障保洁员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提高我镇的环境卫生的质量和水平,推动我镇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发展,并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为保洁员献爱心、送温暖的捐赠行为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对保洁员的关心和对环卫事业的支持。

爱心捐赠代表杨书记说:自新安洁汝南公司入驻王岗镇以来,环境卫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成绩离不开王岗镇全体保洁员的辛苦付出,在此对你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虽然我们的力量很微薄,捐赠的物资杯水车薪,但是希望通过我们来倡导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树立关爱弱势群体,关爱保洁员的理念,为保洁员送去一份关爱,让王岗镇的人居环境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总指出,新安洁汝南公司入驻以来,得到了各级政府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使汝南县农村环境得到很大的改善。虽然距离我们的目标还很远,但是相信农村分公司项目七部全体员工在王岗镇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界人士的支持努力下,一定会使王岗镇的每个乡村变得更美、天更蓝、路更净、水更清。

刘镇长表示,保洁员们不畏寒暑,尽心尽力,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用自己的苦、累、脏换来了全镇的洁、净、美,为“清洁家园、美丽王岗”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和支持环卫事业,理解和关怀保洁员的日常工作,尊重和爱护保洁员的劳动成果,共同创造和维护美好的家园。同时希望全体保洁员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心怀感恩,努力工作,打造干净整洁的王岗,回报社会各界人士对他们的厚爱和关心。

项目七部全体员工在此向王岗镇党委政府和全乡人民郑重承诺:我们一定群策群力、攻克艰难、全力以赴、竭尽所能,以改善农村环境为己任,为王岗群众创造一个更加洁净、靓丽的家园!

1563238639114748.jpg

15632386616833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