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77期

新安洁青州分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
刊发日期:2019-07-15 阅读次数: 作者:

6月22日上午9点18分,“中共新安洁环境卫生股份有限公司青州分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正式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暄洁控股党委书记魏延田同志、新安洁党总支副书记王啸同志、青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兼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兴国同志及分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新安洁党总支副书记王啸同志主持。

特别邀请了潍坊市市委组织部周科长、青州市委组织部李副部长参加了成立大会,并做出了重要指示。  

会上,与会领导及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成为共产党员的光荣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崇高使命。 

上午9点40分,暄洁股份党委书记魏延田与潍坊市市委组织部周科长一同为党支部揭牌。

新安洁青州分公司党支部的成立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对支部工作寄予了期望,希望青州分公司党支部能真正起到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的思想和行动,有效地带动其他员工为企业更好工作,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工作优势,促进队伍的稳定促进企业的发展。

同时,基层党组织的不断发展壮大标志着公司党建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是公司近期推行“政委制”的一次成功尝试。公司党委将继续积极探索结合行业特点的党建工作方式,真正发挥第二战线的作用打造核心竞争力。

一版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