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74期

江苏公司班子至公司总部交流学习
刊发日期:2019-04-16 阅读次数: 作者:

 3月的重庆乍暖还寒,但春天的脚步早已抵不住山城的召唤,一夜春雨之后,迎来的是朝日满天。

新安洁高级副总裁、江苏公司总经理钟伟先生带队,来到重庆总部,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学习活动拉开帷幕。

3月8日,公司总部大厦6层2号会议室座无虚席,钟总带来了江苏公司管理团队的主要成员,他们是田刘平、蒲自华、吴延光、王秋东、李浩。新安洁总部职能部门:计划财务中心、人力资源中心、营销中心、总裁办与远道而来的江苏团队展开了工作交流和讨论,大家就总部职能部门与区域公司的沟通、协调,基础工作支撑与信息交流,重难点问题关注及解决方案等进行了研讨,高级副总裁郭红梅与钟总共同主持了本次活动。

3月9日,江苏公司团队还与重庆公司团队举行了专门的交流活动。

在过去的一年,重庆公司在提升绩效,降能降耗,经营管理方式和作业模式创新方面取得亮眼的成绩,而江苏公司在制度优化建设激发团队活力和市场拓展开发方面亦可圈可点。

“解决生产难题,一定是在一线现场”。在维修厂,江苏公司对重庆公司机械作业设备的功能、用途、养护和维修环节做了详细了解。由于地域差异和环境限制条件不同,设备使用范围情况也有所不同,江苏团队对重庆公司设备管理的“点检保养防大病”的理念给予了点赞。

在沙坪坝分公司的西永项目部作业区域街头,重庆公司展示了“以洗代扫、组合作业”的生产管理创新手段技法,这些都来源于重庆公司最近几年,针对如何提升作业效率和质量,减少人工作业比重,确保走出生产创新路所进行的摸索和积累。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一方面交流了生产经营工作,交流学习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取长补短、举一反三,另一方面,重点沟通、交流管理思想及理论,通过交流与碰撞,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质量和水平。跳出一亩三分地,欣赏彼此亮点,为了一个共同的景愿,向着一个目标,向前!

    1555396825193513.jpg   1555397023492326.jpg

    1555397159553991.jpg   15553972315751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