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73期

己亥年:新年第一餐
刊发日期:2019-03-13 阅读次数: 作者:

正月初一,是农历年、月、日的开始,是农历新年的第一天。
大多人的新年第一天、第一餐,是从早上8、9点钟开始的。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新年第一天从凌晨4点钟开始,他们的新年第一餐是领导、同事们送到自己工作的地点,同时还带着一份慰问与祝福。这份关心与祝愿,顺着热腾腾的早餐一直暖到了心里,让初春的寒冬不再冰冷,让他们在一整天、一整年都干劲十足!
就让我们来感受这一份最真实、最质朴的新年第一餐吧!

重庆
在重庆,每年大年初一凌晨为一线员工送去新年早餐,感谢他们为了城市的整洁披星戴月、不辞辛劳,同时转达公司的祝福,已经成为了一项“传统”。

重庆1.jpg

重庆2.jpg

湖北
湖北公司、武汉暄洁再生资源公司在新年第一天也安排了慰问活动。其中,湖北公司总经理胡年亲自带队,到各路段送上新年第一餐和开工红包,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士气。

湖北1.jpg

湖北2.jpg

湖北3.jpg

河南
河南永城、汝南等地,是公司进驻服务时间不长的区域,领导团队从凌晨开始就在各项目穿梭,督办农村垃圾治理的一系列工作,依然非常重视一线员工的“新年第一餐”,安排项目管理人员、班组长为大家送去了关怀与祝福。

河南1.jpg

河南2.jpg

山东
青州分公司,在新年第一天不仅送上了早餐,还送去了“福袋”,让每一位战斗在一线的员工幸福满满!

山东.jpg

湖南
湖南公司副总经理黄荣携项目经理史俊、岳麓分公司总经理周灿锋慰问各项目部一线员工。

湖南.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