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教育总第72期

温暖倾情相送 感动流露心间
刊发日期:2019-02-18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张立(重庆沙坪坝分公司)

     寒冬里的5、6点,或许你还沉浸在甜甜的梦乡里,又或许你还打着呵欠,伸着懒腰,挣扎着不愿离开温暖的被窝,但有这样一群人,早已换上整齐的工装,手持规范的作业工具,正卖力的清扫着路面,那刷刷刷的声音打破了清晨的宁静,美妙的节奏如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奏响了新篇章,开启洁净美好的一天。这就是我们可爱的环卫工人,他们起早贪黑,一如既往的默默坚守着这一片洁净的大地。无怨无悔,这既是职业素养,亦是内心所向。向你们致敬,我们城市的美容师;为你们歌唱,我们环境的守护者;以你们自豪,我们新安洁的家人们!

     洁净美好的环境承载着环卫工人们满满的血汗与奉献,他们苦,但他们不言,他们的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间,对他们的关怀也落到实际行动中。重庆慈善总会、沙区环卫处为表示对环卫工人的关怀,2019年1月23日9:50左右,由沙区环卫处杜舟书记、沙区西部环卫所张盛所长等领导带队来到我司大学城项目部办公室,对我司27名优秀环卫员工进行慰问,嘘寒问暖的同时,送上慰问金,道一声:城市的美容师,你们辛苦了。对2018年工作肯定的同时,送上新春祝福,2019,我们携手共进!

     工作上,新安洁的家人们以饱满热情的态度对待,在接受慰问时,同样以热情的姿态迎接,接过沙区环卫领导亲自送上的温暖,耳旁响起的一声声: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等温暖的话语,真真切切的关怀传递,寒冬里的这份沉甸甸的温情,温暖了大家的心。感恩之情难以言表,一个灿烂的笑容,一句简单的谢谢,早已胜过千言万语,以心交心,这份真情,新安洁的家人们真心感谢!

     接收到这份来自慈善、沙区环卫处的温暖后,新安洁员工随即回到自身作业路段,严格按照安全作业操作规程,以高质量、高标准开启循环保洁模式,持续为环境坚守着。环卫行业,我们不是一个人、一群人在战斗,我们有团队,有组织,有关心,有温暖,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因为心系,所以关怀;因为温情,所以感动;因为用心,所以感恩。平凡的举措,恰似那冬日里的暖阳温暖着每一个新安洁人,作业质量的达标,精细化进程的加速,洁净美丽大学城,新安洁用心打造!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