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教育总第72期

2019 我们“血战到底”
记江苏日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年终总结大会
刊发日期:2019-02-18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陈珮珮(江苏公司)

     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

     2019年1月19日,江苏日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年终总结会在南亚宾馆的四号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总经办成员及各地项目经理。

会议上,各项目经理就本项目的预算控制,安全管理,作业质量等重要运营指标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分享了项目管理中的心得。运营管理中心的部长和总监对大家的汇报分别做了点评,肯定了大家在2018年的成绩和付出,同时对明年项目的运营提出了新的目标,确认了方向。    

     血战到底  赢在未来

     运营管理中心年终会议结束后,全体成员转战宴会厅,江苏日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钟伟给大家准备了一场主题名为“2019我们血战到底!”的跨年演讲,钟总巧妙的运用打麻将的例子引出本次演讲的主题,深入浅出的讲明白了商场竞争、职场竞争需要认真总结,怎么才能赢。

     钟总讲到要想赢,必须有正确的态度,有技能作为基础和保障,同时要运用逻辑思维学会分析和判断,最后要注意细节。演讲生动,案例鲜活,把麻将文化和商业逻辑巧妙的融合,让大家哈哈大笑的同时又能深刻的理解其中的道理。

     最后钟总用一句话作为结束语,表达了他对大家的期望与祝福,“这个世界上只有一种成功,就是以自己的方式过一生!”

     荣耀盛典 载誉起航

     颁奖晚会在晚宴开始之前拉开序幕,今年的颁奖晚会,我们采用了由颁奖嘉宾引出我们获奖人员的新颖形式,在介绍获奖人的过程中大家都被搞笑的颁奖台词逗乐了,最终颁出了2018年江苏公司“优秀学员”、“服务明星”、“最佳新人”、“优秀项目经理”、“先进班组”、“优秀团队”6大奖项,获奖的伙伴们纷纷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和祝福,最后在钟总热情洋溢的祝酒辞中,大家共同举杯,迎接更加美好充满期待的2019年!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