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72期

万众一心,新安我们来啦
刊发日期:2019-02-18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王杉杉(绿化分公司)

     2018年12月25日,按上级要求迅速成立项目进场筹备小组和新安项目部 ,重庆公司总经理秦善德、运营管理部经理陈建平、生产管理中心总监助理贾维进行进场支援协助,在河南公司总经理李绵勇统一安排下,大家各司其职,及时对接县住建局,并按《河南省新安县农村环卫项目进场工作方案》的要求,完成2019年1月1日的进场任务。

     各小组成员积极协调深入现场,招聘人员,每日召开当日总结会暨明日工作计划会,遇到问题立即解决。

     2018年12月31日一大早,城关镇、磁涧镇、铁门镇、南李村镇、五头镇有序开展员工动员大会暨进场会,为促使新员工能够尽快的融入到工作中,各镇区分别多次开展员工岗前培训,培训人员包括管理人员及一线员工,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文化、规章制度、安全注意事项、操作流程等。

     2019年1月1日,河南公司新安县环卫项目正式进场,各镇区项目小组成员及时组织召开班组培训并按要求开展相关工作。

     为打好新安县第一仗,保证路面零垃圾的作业质量,各镇区负责人奔走一线,现场手把手教学;针对垃圾箱、乡村垃圾池的死角,对垃圾桶进行定点摆放;对边沟、小土坡上等非生活区域出现的白色垃圾进行集中清扫处理;对五个乡镇的公厕进行彻底清洗;一线员工与保洁车、清运车、机械车密切配合,做到“车走地净”,无滞留垃圾,无沿路抛洒,确保垃圾收运全面覆盖。

     新安项目的顺利进场,迎来了新安县的新气象、新环境。新安洁人就是一支不怕吃苦、不怕艰辛、勇往直前的旗手!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