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72期

冰雪来袭 新安洁在奋战
刊发日期:2019-02-18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唐琴(湖南公司)

     2018年末,一股强冷空气南下,长沙迎来“冰雪模式”。2018年12月29日晚,长沙普降大雪,将长沙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把长沙打扮得银装素裹,但随之而来的积雪和冰冻却给市民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

  “冰”临城下。新安洁湖南公司各项目一线员工、管理人员全部投入扫雪除冰应急工作中,各桥梁、主次干道、隧道、地下通道、人行道、公交站台印有“新安洁”LOGO的橘黄色身影随处可见,作为扫雪除冰的“主力军”,他们在风雪严寒中“逆行”,夜以继日奋战在第一线。

     尽管夜晚寒风刺骨,新安洁人依旧“逆风而行”,前往各桥梁、主次干道仔细查看路面结冰情况,并对结冰路面抛洒融雪剂,他们一铲一铲将融雪剂均匀撒布在路面。

     由于大雪未停,为了防止路面再次结冰,他们只能过一两台车再重新清扫一遍,发现有车辆上坡困难,正在扫雪的新安洁人又赶紧上前帮忙推车。

     大雪纷飞,他们挥舞着铁铲和扫帚,丝毫不惧严寒,对人行道、公交站台、隔离护栏下积雪进行清运。经过数小时的努力,桥面、路面、车道终于露出了“本色”,为市民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给市民一个整洁的城市环境。

    感谢风里雨里雪里有你们,致敬新安洁人!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