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72期

汝南县委县政府领导莅临我司参观考察
刊发日期:2019-02-18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蒲岚(总裁办)

     2019年1月14日上午,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在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侯方,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长助理谢东青,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永的陪同下,莅临新安洁环境卫生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参观考察。公司董事长魏延田、副董事长赵晓光、总裁王啸、副总裁赵晓龙热情接待了远道来访的汝南县领导。

     2018年5月,新安洁成功中标汝南县农村垃圾治理项目,迅速成立了“河南新安洁园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拉开了振兴乡村、改善生态环境的序幕,一场农村垃圾治理的歼灭战在汝南打响。半年多过去了,汝南县农村垃圾治理效果显著,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得到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2018年10月18日,“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之农村垃圾治理和公厕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汝南县召开,汝南农村垃圾治理工作得到了河南省行业主管部门和省市城市管理负责人的高度评价。彭书记率队的考察组,此行到访新安洁重庆总部,是汝南县委县政府2019年工作出访的第一站。

     彭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荣誉室、迅洁智慧环卫调度指挥中心、党员活动室等,对公司“党员示范岗”、“党员‘双亮’活动”表示赞赏。在调度指挥中心,通过公司自主研发的迅洁智慧环卫管理系统,来访领导对河南公司实时作业情况进行了了解,工作人员将河南公司作业车辆运行、以及人员调度的实时数据采集、显示在大屏幕上,彭书记一行不时地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着智慧管理系统的功能和各种数据,并与公司领导进行交流。

     随后,来访领导与公司领导在会议中心进行了座谈。彭书记指出:新安洁是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专业水准的企业,2019年,县委县政府计划与公司展开进一步的深入合作,以提升汝南现有的环卫管理运营水平。计划推动垃圾中转站建设和城乡公厕改造工作,同时加强城乡结合地区的环境卫生治理,重在垃圾分类管理,提升农民环境治理的责任意识与参与意识,进一步提高汝南城乡人居环境建设。座谈中,来访领导与公司领导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就汝南城乡环卫设施的配套建设与管理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魏董表示,感谢汝南县委县政府领导来访新安洁重庆总部,感谢政府领导对新安洁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河南新安洁公司将以汝南为平台,面对河南全省,努力打造中原地区环卫龙头企业,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为汝南争光,为美丽的天中之城添彩。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