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72期

司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计划会顺利举行
刊发日期:2019-02-18 阅读次数: 作者:文/图:蒲岚(总裁办)

     1月27日,新安洁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计划会议在公司总部会议中心如期举行,公司总裁部领导、职能部门和省级公司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省级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从经营成果、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2019年度工作计划及达成目标进行了说明。

     2018年初,公司提出了“推动销售实现,业绩高速增长;弘扬优良传统,精细生产组织;培育基础要素,提升复制能力;发挥职能作用,坚守‘3211’”的总体经营管理思路和重要工作指引。2018年,公司全体同仁,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方针,在销售系统,生产系统,内控系统,科研系统和文化建设等诸多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公司初步形成和谐街区、乡村振兴、魅力县域、特色小镇、景区环境五个产品解决方案,自主市场拓展能力得到有效提升,事业合伙人制度初见成效,再生资源板块内力增强,多业务板块协同互补。

     2018年,是迅洁系统开发取得初步成果后第一个推广年度,迅洁系统指挥中心、监控网络、机械和人工作业智慧管理系统在重庆两江新区、山东青州、河南汝南覆盖推广取得成效,管理效果开始显现。公司自主研发的小型作业机具不断推出,年内共推出树叶清扫机、自动水炮、水盘、除雪剂撒布机等小型机具31件(套),在生产一线得到广泛运用,项目生产效率和服务质量显著提升。

     公司总裁王啸先生对2018年度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王总指出:2018年,公司班子成员坚守“3211”,发扬旗手精神,在公司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各公司着力建设骨干队伍,形成骨干团队力量,在各级班子各个岗位发挥了先锋带头作用。2019年,我们将继续践行“3211”,树立旗手模范,推进“诚毅信和”企业文化,根据公司2019年工作计划纲要,落实、践行工作目标和任务,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佳绩。

     董事长魏延田先生肯定了公司2018年的工作成果,肯定了基层单位的努力,同时强调:新安洁的“家”文化,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相互激励,我们要统一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共同努力达成2019年度目标!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