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71期

新安洁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刊发日期:2019-01-11 阅读次数: 作者:

     为充分发挥职工的主人翁作用,共谋我司发展大计,2018年12月26日下午3点,新安洁环境卫生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重庆总部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全体代表共计39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公司高级副总裁蔡习标就公司经营情况以及2019年发展规划做了报告。近期,公司提出了2019年年度工作方针:“提升大区销售能力,合理规划业态布局;大力弘扬旗手精神,丰富环境服务内涵;完善产业技术储备,推动迅洁现场应用;细化建设基础要素,建模建制精进管理;充分整合内外资源,全力推动转板上市。”蔡总对这80个字逐句进行了解读,强调在2019年要继续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势头,大力倡导“忠诚公司、不断进取,领悟指令、准确传达,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坚守信念、砥砺前行”的旗手精神,继续加强生产基础要素(人、机、料、法、环等)的培育。

     随后,职工监事赖胜民就任职期间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生产管理中心对2018年公司就安全管理、安全经费投入情况、安全工作完成情况及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报告,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就2019年公司安全工作重点作了汇报。

     会议经过讨论、审议、表决,一致通过了《员工异地调遣管理制度》,同时听取了职工代表提出的关于作业工具优化、对外沟通协调、业务版块协作互助、费用补贴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最后,高级副总裁郭红梅代表公司对一线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感谢各位职工代表带来基层职工的声音。并明确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提高职工凝聚力和企业向心力,爱护和经营好我们共同的“家”。职工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公司相关部门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尽快解决问题,且在2019年工作中持续跟进,实现公司与职工的共赢。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