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69期

立足新起点 更上一层楼
魏延田董事长寄望青州分公司
刊发日期:2018-11-12 阅读次数: 作者:方继华(华中办事处)

     2018年10月18日,青州分公司召开管理人员会议。会议由新安洁总裁助理、华中办事处副主任方继华主持。在听取各项目部工作汇报后,青州分公司总经理房天合、总经理助理李兴国就文明示范村验收迎检和环卫节先进表彰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随后魏延田董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

     魏董事长首先肯定了青州分公司取得的新成绩。针对上半年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近几个月以来,青州分公司知耻后勇,奋力整改,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着力改善客户关系,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在不久前的抢险救灾中,青州分公司服务大局、快捷高效、贡献突出,得到了各有关方面的认可和肯定。总体看,青州分公司已基本度过“适应期”,正步入稳定提高的新阶段。

     就青州分公司下一步的工作,魏董事长提出了五点殷切希望和要求:

一、持续提升作业质量。针对北方地区的气候和环境特征,在搞好垃圾清运的前提下,以除尘抑尘为突破口,加大水车机械作业力度,实现作业水平的再提升。

二、精心打造样板示范路段。选择适宜的国省县道,对照环卫服务高标准,加大对主干道、人行道、绿化带、护栏、边沟、垃圾桶的洗扫和除尘力度,精心打造样板工程,真正树立公众公司形象。

三、努力探索全新的生产组织模式。以创新的思维,打破常规,针对长距离国省县道的保洁特点,探索人员安排和机械组合的新模式;针对边远村庄的保洁特点,探索劳动组织和垃圾清运的新模式。

四、充分发挥迅洁智慧环卫系统的作用。逐步拓展和完善迅洁智慧环卫系统的功能。管理人员特别是年轻的管理人员要加强对新技术、新知识的学习,熟练使用迅洁智慧环卫系统,以此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

五、分步推进司村文明共建。按照先造势、后做实、再推广的步骤,选择适宜的村庄实施司村文明共建,企业在资金、物资、信息、宣传教育等方面对村给予扶持,村在作业环境、劳动组织和任务突击等方面对企业给予支持。通过司企共建,扎实有效地推动乡村文明建设。

     此前,董事长特别助理、华中办事处主任王泉陪同魏董事长视察了青州分公司部分项目部作业现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