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69期

河南省农村垃圾治理和公厕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我司汝南项目召开
刊发日期:2018-11-12 阅读次数: 作者:陈琳 (企业文化中心)

   1.jpg

    金秋十月,美在天中。

     10月18日上午8点,“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之农村垃圾治理和公厕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河南新安洁园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所服务项目——驻马店市汝南县隆重召开,河南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吴浩率省住建厅、城管局、环卫局、农业厅及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县(区)等单位组成的观摩团100余人,莅临汝南县现场观摩农村垃圾治理和公厕建设工作推进成效。驻马店市副市长王明威,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等陪同。

     观摩团从驻马店出发,参观了河南公司服务辖区的罗店镇李岗村、邢桥村和新安洁汝南张楼后勤保障基地,以及10月17日迁入的新办公楼和公司后勤保障基地。其中,几个参观点各有侧重,全方位展现公司的综合实力:

李岗村观摩点——“乡村振兴”、“四美乡村”;

邢桥村观摩点——“村企共建”、“垃圾分类”;

张楼基地——“垃圾公交站点式直运模式”、项目网格化管理及后勤保障;

新办公楼——“新安洁智慧环卫指挥系统”;

新安洁后勤保障基地——机械作业车辆停车、维修点及后勤保障。

     作为第一个下车观摩站点,汝南县彭书记为与会嘉宾介绍“四美乡村”、“乡村振兴”,并展示了公厕改造的技术。

     在刑桥观摩点,村支书在成群结队的观摩车上,声情并茂地为与会嘉宾介绍村企共建为农村环境和民生带来的巨大贡献。

     在张楼镇项目后勤保障基地,工作人员现场为与会嘉宾讲解、展示公交站式垃圾直运模式。

      在河南公司新办公楼智慧环卫系统指挥中心,公司总裁王啸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研发中心带来的“科技环卫”,并利用智能环卫系统演示了公司在科技管理的阶段性成就,引发了与会嘉宾极大的兴趣。

     在最后一站——新安洁后勤保障基地,陈主任介绍并展示了公司后勤保障基地的强大支援能力。与会嘉宾看到数目庞大的作业车队和标准规范的修理厂房,惊叹不已,对新安洁的实力点赞!

     彭书记高度评价了公司进入汝南开展农村垃圾治理项目以来,为汝南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与县政府合力扶贫、共建数千亩苗木基地,“是一家正规的公司,更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

     观摩团在实地观摩过程中,详细了解了美丽乡村、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和公厕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汝南县农村垃圾分类、污水治理、改水改厕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汝南县主动向市场化迈进,与企业充分合作,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与脱贫攻坚等供工作同步部署、实施,既做出了特色,又做出了成效、提升了形象。

     此次会议,是河南公司有史以来接到的最高规格、最多客人的一次会议,是新安洁在河南全省的首次正式亮相,打响了“新安洁”的口碑与知名度,对公司未来在河南甚至全国的市场发展意义重大。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