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68期

汝南县领导莅临河南公司指导工作
刊发日期:2018-09-26 阅读次数: 作者:任意(河南公司)

     9月17日下午,汝南县县长刘军民、主管林业副县长李里仁、城管局局长王长胜、林业局局长吕晓、主管农业副局长李珉等领导莅临河南新安洁,对近期乡村环卫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河南公司总经理李绵勇代表公司汇报了乡村垃圾治理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请求县里予以支援,同时,把阶段性成绩也做了汇报。

     刘县长当即就此作出了指示,要求城管局、各乡镇全力以赴配合,力争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继续保持现有的成绩,并扩大战果。

     刘县长还就苗木种植及市场平台建设作出了指导,强调了新安洁应扩大苗木种植面积,形成产业扶贫。同时,加强适合种植品种的研究,深化公司与政府、与农户之间的合作关系和服务意识。

     刘县长同时指出,关于苗木市场建设,政府指导,企业自建自营,政府、企业、农户三方获益。市场建设的区位规模、管理思路和模式及政策支持,公司可以自提方案,报政府,政府全力支持。

     调研进行了一个小时后,刘县长又嘱咐要加快各项工作的推进,力争近期形成合作意向,为汝南的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我司坚信,在汝南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汝南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和各村委的大力支持下,在新安洁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农村垃圾治理这场硬仗,让汝南的水更清,道路更清洁,建设美丽乡村,让汝南人民生活在干净舒适健康的美丽家园。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