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文娱、生活总第67期

新员工座谈会
刊发日期:2018-09-06 阅读次数: 作者:曾花 (湖南公司)

     为了解新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搭建交流沟通平台,促进新员工成长,加快新员工融入公司的步伐,增强归属感,湖南公司行政部于2018年8月10日在公司会议室组织了2018年新员工座谈会。湖南公司总经理李仕文、副总经理张友利出席本次会议,公司领导和老员工代表及13名新同事沟通交流就此展开。

     首先,在大家热烈欢迎下,新同事纷纷做了富有特色的自我介绍,畅谈自己加入公司后工作上及生活上的感受。

     随后,总经理李仕文针对湖南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方向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副总经理张友利概述了公司的发展通道、用人理念、晋升空间、及对未来的展望;老员工代表唐琴给在座的新同事分享了加入新安洁以来的工作经验和体会。新员工均一一发言,且各自讲述了工作感悟及对公司未来发展态势的期待。公司领导对每位新员工的发言给予重视,现场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交流及反馈,对每位新员工的日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此次座谈会为员工尽快融入公司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增加了对公司的认识,让新员工增强了对公司的归属感,拉近了公司领导与员工之间的距离。

     座谈会圆满结束,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新同事会以更加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新老员工一起携手共建更加美好的新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