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文娱、生活总第67期

炎炎夏日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
刊发日期:2018-09-06 阅读次数: 作者:李芳 (重庆沙坪坝分公司)

     城市靓丽的风景线永远离不开这样一群人,他们冒着高温酷暑,挥汗如雨的工作,用坚守践行职责,用汗水诠释奉献,用双手守护城市的干净整洁,最平凡的岗位最平凡的环卫工人,在如此恶劣的高温天气下,还有什么比最真挚的关爱更直击心底呢?

     8月15日上午,沙坪坝环卫处杜舟书记、韩久圣副主任以及覃家岗环卫所秦兴川所长来到凤天大道,现场慰问我司覃家岗项目部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了西瓜、矿泉水、绿豆白糖及防暑药品,并与员工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杜书记语重心长地说道:“面对高温天气,大家没有放弃,任劳任怨,你们是城市风景的创造者,你们的奉献精神令人敬佩,敬业精神值得赞扬,感谢你们默默无闻地付出,没有你们就没有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希望你们每天开心出发、平安归家。”同时也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并要求各管理层级切实落实员工的安全生产工作,将员工血压测量、每日送水等亮点工作持续开展起来,筑好夏季防暑的安全大堤。

     接下来,杜书记和韩副主任亲自为大家切西瓜和发放慰问品,员工们开心又激动,纷纷表示:“虽然辛苦但心里很甜,感谢领导的关心和惦念,我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一直以来,沙区环卫处各级领导对我司员工的关心和爱护深入人心,他们深切的问候也感动着这群质朴的人,送来一份清凉却温暖着无数的人心。同时也通过身体力行的行动带动越来越多的人,关心环卫工人,爱护环境,为城市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