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教育总第67期

面对新形势 迈开新步子 展示新面貌
刊发日期:2018-09-06 阅读次数: 作者:金兰芝(江苏日成)

 “我/我们错了!”

    2018年7月17日,江苏公司总经理钟伟将一份近3000字的工作简报上传至生产管理中心群,牵动着运营部门每个人的心。

    回顾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成果,结合自身以及团队的工作状态,放眼现今甲方考核力度及质量要求,他们若有所思,面对新的形势,接下来该如何转变管理观念,改变作业方式,提升质量成果,带着这些疑问,2018年度江苏公司运营管理中心半年度会议拉开序幕!

    此次会议围绕上半年度运营管理中心整体工作、现状以及遇到的问题,确认会议主题——如何提高工作敏感度、如何提高解决问题的决心和意志、如何真正给客户创造价值。

    会议如火如荼,大家各抒己见,改变以往只陈述工作内容的会议模式,从重汇报转变为重议事,真正地敞开心扉,与公司领导层共同探讨为满足客户需求该做出的转变,如何明确工作目标,制定精细化标准,逃离舒适区。伴随着两天的会议结束,大家收获满满,干劲十足,该是我们迈出新步子的时候了!

    2018年8月1日,江苏公司运营管理中心发布《关于开展2018年质量提升季活动的通知》,确认本次活动的主题——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强化质量意识、营造团队精神,活动以培训学习为基础、互动交流为支撑、团体技能比拼收尾。

    2018年8月12日,江苏公司运营总监吴延光带领两位运营部长,组织各项目经理召开质量提升季活动启动会,部署具体实施方案:于8月下旬全面开展应知应会再学习,于9月上旬组织项目经理至优秀管理项目学习,部长负责制定计划并实施,9月下旬组织外出学习管理模式,参观考察新型设备;另外,确定2018年10月26日展开全体项目部“作业大比武”活动,并于11月召开质量提升季活动总结会。

    2018年8月15日,根据“作业大比武计划书”内容,江苏公司浦口开发区浦乌路项目部举行比武演练模拟环节,洗扫车机扫边锋、水车侧冲矿泉水瓶、人机配合作业等等,现场气氛热烈,我们的城市美容师们都积极地参与进来,展示作业技能,展现我们认真工作的精神面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面对越来越严峻的重重考验,我们必将保持清醒的认知,冲破固有局限的管理思路,坚定地迈开走向新征程的步子,展现属于我们应有的飒爽英姿。

    我/我们可以!

1.jpg  2.jpg

3.jpg